Visiting Friend in Taichung

Publié le par Sylvie

終於放假囉!雖然只是短短一天時間 可是足夠讓我到遠方拜訪老友 順便走一走~ 在我眾多朋友當中,鏢給我最好印象就是做人樂觀,豪爽,大方.給人的感覺很舒服,所以我們一直維繫這段友誼感情到現在.

回想當時我們是在慈青營隊認識的,那時侯他擔任週

年慶的工作人員,在台上出神入化地表演手語,令人印象深刻.感恩慈濟讓我們因緣相遇,多年以來,雖然相隔兩地,彼此所建立的友誼並沒疏遠,在我眼中的鏢棓,除了是優秀的幹部慈青和手語權威, 也蘊含一顆精進的心(在培訓慈誠中).我們認識以來未曾見過他發脾氣或者批評他人,印象中他對人對事總是面帶微笑,所以在我心中是個大好人也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! 

 

 

這次到台中拜訪鏢棓及他人可算是收穫滿滿:

首先感恩廖師姑(鏢棓的母親)的熱心招待,感恩您用心教我如何做鳳梨酥! 也希望我的到訪沒有造成您的困擾!一共88粒終於誕生囉!

我們到了台中知名的森林 1935去品嘗咖啡.這家位於前台中放送局的薰衣草森林姊妹店,懷舊結合綠意為其一大特色。我點的玄米奶茶真是回味無窮呢!當然也要在那裡留影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